「是珉奎啊,怎麼今天會出現在這兒?」
來應門的男子面露驚訝的看著眼前身長ㄧ米八六的高帥年輕男子。
金珉奎不好意思的笑著說道:
「昨天我的手錶好像遺落在這了,想問問圓佑哥有沒有在他的房間撿到。」
「這樣啊...那你先進來吧,少爺他還在房間,你要稍等一會兒。」
金珉奎點頭道謝,男子領著他進屋後就離開到後院去了。
金珉奎明白了在房間的全圓佑此刻應該正在和其他男人做愛,每當此刻,全圓佑的管家都會迴避到後院去,當作他們休息的下午茶時間。
金珉奎坐在沙發上百無聊賴的等著,樓上傳來的聲音卻吸走了他的註意力。
「啊.....嗯...嗯...啊啊...」
「啊...不行...嗯~」
全圓佑的呻吟聲性感的傳入金珉奎的耳朵,金珉奎內心忽然有股說不出的混亂,不知是憤怒居多還是沮喪居多。
害怕再聽下去會有反應的金奎,匆匆的到後院告知管家自己突然有急事,下次再來找他的手錶,然後,金奎迅速的逃離了別墅。
 
直到被冷風無情的吹過臉龐,金奎才終於冷靜下來,自嘲的笑了笑。
有些事好像應該做個了結了。
 
#
 
三天後,金奎再一次到了別墅。這是第幾次來這裡了?金奎數不清。每週固定星期三和星期六要到這裡,為的只是滿足全圓佑的慾望。
誰會知道,從小就一起長大的兩人,竟然會在成年後成了彼此的炮友。全圓佑是什麼時候開始性愛成癮的?又是什麼時候兩人之間的相處只剩下做愛?
全圓佑找了多少人滿足慾望,金奎並不曉得,他只知道,他在和全圓佑做愛時,他從來沒聽過全圓佑的叫聲,全圓佑從來只是緊咬著下唇,甚至無法在他臉上看到愉快兩個字。
直到幾天前,金奎來尋找自己的手錶時,他才第一次知道原來全圓佑的叫聲這麼性感,同時卻也感到憤怒,為什麼這樣的叫聲從來不給自己。
 
當他打開全圓佑的房門時,全圓佑已經被情慾襲滿全身,臉上冒著熱汗躺在床上,金奎迅速的將全圓佑的衣服扒光,讓全圓佑緊緊的貼著自己。
這一次的做愛比以前都要來的久,金奎近乎瘋狂的操著身下的全圓佑,吻遍了全圓佑的身軀,甚至留下了幾個專屬的印記,讓全圓佑生氣的想阻止今天特別激動的金奎。
奎奮力的頂著全圓佑的敏感點,同時仍然對全圓佑始終不喊出聲而感到憤怒,最終他在就快要射出來前停了下來。
他默不作聲的抱著已經將慾望釋放完的全圓佑進浴室,細心的替全圓佑清理身子後又將他抱回床上。
奎背過身子將被全圓佑抓皺的衣服穿上,兩人始終沒有說話,最後是金奎打破沈默。
 
「哥,這是我最後一次來了,或許別人比我要更適合你吧,如果總是無法盡情的叫出聲的話,代表我真的是個技術很差的人啊。」
「哥,你知道嗎?我喜歡你,我喜歡你十年了。」
「所以哥,我要離開了,我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
 
奎真的離開了。全圓佑以淚洗面了三天,命人四處去找金奎,金奎都避著不見面。
總是在下午四點產生慾望的全圓佑,時間提前到了下午兩點,讓全圓佑沒有辦法專心工作,工作效率越來越差的他,連身體都每況愈下。
只有這個時候,才會後悔當初為何自己要這麼矜持。
他總是在金奎身下佯裝一副清冷的模樣,明明感到很舒服也總是忍著不作聲。
終歸究底只是因為他怕。他不曉得自己是何時喜歡上這個只比自己小一歲,卻要比自己成熟許多的弟弟的,擦槍走火第一次和金奎做愛的那一天,是金奎成年時兩人一起去喝酒慶祝的時候,全圓佑在金奎的酒裡偷偷放了藥,讓自己滿足了被金奎幹的願望。
說到底就是,全圓佑膽小懦弱,他不敢和金奎表達自己對他的情感,只能用這種賤招得到金奎。但全圓佑沒想到,自己竟然性愛成癮了。他開始會在固定時間產生慾望,他不曉得自己是用什麼方法說服金奎在週三和週六和自己做愛,他欺騙金奎他每天都有安排炮友替他滿足慾望,只是為了不讓金奎發現其實自己喜歡著他。
他不在金奎面前喊,只是因為想要讓金奎相信,他們做愛只是幫助全圓佑停止慾望,但是在金奎不在的日子,全圓佑用各種自衛的道具填補沒有金奎的空虛。
全圓佑覺得自己簡直病的不清,他甚至不知道,明明性愛成癮可以治療,為何自己始終不去治療?大概是因為他想要一直能夠擁有金奎吧。
 
沒想到,金奎離開了,真的就不再回來了。
 
#
 
全圓佑的管家不知是第幾遍到金奎的公司,櫃檯接待人員依舊用了總經理在忙的理由想打發掉他,但是事情太急迫了,管家將早早就寫好的手寫信交給接待小姐,要他見面不成沒關係,但這封信務必交到金奎手中。
接待小姐見這人如此有毅力,三天兩頭就跑來一趟,這麼真誠的人,只是一封信總經理應該是不會生氣的吧。
 
奎趕到醫院時,管家正焦急的站在醫生旁邊,病床上是他甚是想念的全圓佑,天知道他是花了多大的力氣才克制住自己想見全圓佑的沖動的。
全圓佑安靜的躺在病床上,讓金奎想起了還沒性愛成癮時的全圓佑,那個時候的他,很可愛、很單純、卻又很傲嬌。
可為什麼,在一夕間,全圓佑會變成只知道做愛的人呢?
 
「病人因為無法獲得性滿足而昏倒的,他有很嚴重的性愛成癮癥,但病人的潛意識不想治療這個病,所以...」
「請治療好他吧。」
奎打斷了醫生的話。
 
不管全圓佑會不會怨恨他,他都希望全圓佑不要再被性愛成癮纏身了,他當初早該帶他來治療的。可是他因為一直認為自己不是全圓佑的誰,而不敢強硬的帶他去接受治療,甚至某一方面也想滿足自己,但現在,就算只是自己默默的喜歡著全圓佑,他也不要看見全圓佑因為性愛成癮而搞壞了自己的身體。
 
奎看著一滴一滴輸打進全圓佑血管的治療液,默默祈禱全圓佑能趕快恢復正常的生活。
全圓佑消瘦了許多,瘦的臉頰都凹陷了下去。
奎本想叫全圓佑的好朋友權順榮來照顧他,但又放不下心來,於是決定等全圓佑醒了再離開。
 
醫生說,治療液要打完三包,病人才會慢慢復甦。
 
奎第一天晚上看著全圓佑因為副作用而身體不斷顫抖,心疼的緊抱著他、安撫他。第二天晚上依舊因為副作用,這次顫抖的更加厲害,甚至還出現低燒,讓金奎急的直冒汗。第三天,全圓佑終於安穩的沒有任何不良反應。
奎的心疼的不像話,他只能每天撫著全圓佑的腦袋,一邊在內心安慰著他。
 
第四天早上,金奎帶著沈重的黑眼圈醒來時,他看見全圓佑憔悴的望著自己。金奎高興的立刻叫來醫生,且確認治療的成果非常好,金奎連忙跟醫生鞠躬道謝。
奎呀,我的成癮癥被治療好了嗎?」
聽見全圓佑虛弱的聲音,金奎立刻嚴肅了起來。
「是...我知道哥不想治,但原諒我任性了一次。」
全圓佑沒有說話,只是靜靜的看著金奎,金奎讀不出全圓佑眼裡的情緒。
「哥,我請順榮哥來照顧你吧。」
奎一邊說著,一邊掏著手機要出去打電話。
全圓佑捉住了金奎的手。
奎...」
說的太過小聲,金奎聽不清楚的嗯了一聲。
「金奎,你知道嗎?」
奎還是聽不清全圓佑的聲音,只能彎下腰耳朵湊近全圓佑的嘴唇。
全圓佑突地環住金奎的脖子將金奎往下壓貼近自己,在金奎還沒反應過來時,貼上了金奎的唇。
奎楞楞的盯著吻著自己的全圓佑不知該如何是好,但全圓佑卻是很積極的想撬開金奎的嘴。
「圓...」
全圓佑輕咬金奎的下唇,才滿意的離開,環著金奎脖子的雙手卻仍緊緊的不願鬆手。
奎呀,你知道嗎?」
「讓我性愛成癮的人是你。」
奎僵直了身子。
全圓佑卻露出好看的笑容。
「我好喜歡奎啊,喜歡的不得了了,可是害怕你知道,就在你成年的時候偷偷在你的酒裡下藥,那時候是我們第一次做愛,你不知道對吧?」
「就是那時候成癮的啊,想奎想到發瘋了呢。」
奎張嘴想說些什麼,被全圓佑用食指堵住。
「一直以來,我都只有和奎做過愛啊,我不敢在你面前叫,怕你發現我喜歡你,所以你不在的時候我只能自己自慰,想像那是你啊。」
奎震驚的說不出話來。
「我以為你從來不會聽到的,沒想到還是被你聽到了。」
「我以為你會永遠定時跟我做愛的,沒想到,你離開了。」
「我很想你啊,我真的很想我們奎,真的真的很想他,想的要瘋了。」
奎啊,不要哭啊,應該是我要哭才對啊。」
全圓佑捧著金奎的臉蛋,擦去他不知何時流下的淚水,笑的皺起了鼻子。
「我們奎是바보啊。」
奎砰地將頭栽進全圓佑的肩窩嗚咽的哭著,全圓佑只得不停的順著毛安撫金奎。
奎바보,謝謝你幫我治好我的病。」
「那個要謝謝醫生啦。」
奎悶悶的說道。
 
#
 
交往後的一年裡,全圓佑不再受性慾的折磨,和金奎的相處回到從前,甚至更加親密。
因為生病而被父親去除職位的全圓佑,後來到金奎的公司擔任他的秘書,經常閃瞎公司裡的職員。
就算全圓佑再怎麼禁止金奎在公眾場合示愛,還是無法阻止金奎突然的偷香,讓全圓佑老是氣的炸毛。
 
一週年,沒有性只有愛的一年,金奎為了讓全圓佑被過度性愛而操壞的身體好起來,抑制住自己的慾望,且強硬的也壓制住全圓佑偶爾的慾望。
用愛填補這幾年只有性的空白似乎是挺不錯的。
 
搬去和全圓佑住,每天替全圓佑打理三餐,終於把全圓佑失去的體重給養了回來,還連帶的養大了他的胃口,金奎不得不每天研究新菜色,然而說也奇怪,全圓佑這麼能吃就是吃不胖,讓金奎很是嫉妒。
 
奎呀,早安。」
 
一週年,正好適逢假日,金奎一大早就爬起來準備早餐,昨天全圓佑睡前指名想吃西式早餐,金奎清晨就出門去超市買培根、漢堡排還有熱狗,順便還買了cheese回來。
一早起床就聞到陣陣香味的全圓佑,小跳躍的跳進廚房,從背後給了金奎一個紮實的擁抱。
「早安。」
全圓佑看金奎忙著煎荷包蛋無瑕顧及他,乾脆跳到流理臺上坐著,一邊眨巴著眼看著金奎。
本想忽略身旁那炙熱的眼光,但全圓佑晃呀晃的雙腳還是讓金奎分了心,他吻了吻全圓佑的唇還有眼角,問他怎麼不到餐廳等。
「就想看你。」
直到金奎將荷包蛋放進餐盤,全圓佑算準了時機,拉過金奎就是一陣亂親。
「圓啊...該吃早餐啦。」
「吃你吃你,我要吃你!」
全圓佑裝著一副兇狠的表情,雙手雙腳勾住金奎呈現無尾熊的姿勢。
「全圓佑...」金奎哭笑不得。
「都一週年了,再不做我都要以為你有性障礙了。」
「呀...」
奎頭一低吻住全圓佑那誘人的雙唇,一邊從啃咬到加重力氣吸吮,氣勢仿彿要吸乾全圓佑口腔內的唾液一般。
環著金奎的全圓佑直起身子貼近金奎厚實的胸膛,這個明明比自己小的男人,無論身高還是身材都比自己還要占優勢,真是可惡。
但是,他喜歡。
 
奎施了點力氣抱起全圓佑,兩人緊貼的唇瓣始終沒有分開,金奎憑著印象快步的踩樓梯上去,路過的管家則明瞭的快速閃避到後院去了。
兩人重重的跌在床上,彼此的呼吸都變得沈重,全圓佑雙眼迷離的望著深情凝視著自己的金奎。
奎狠狠的褪去全圓佑的衣裳,俯身在全圓佑的脖子和鎖骨細細的吻著,感受到全圓佑解開自己的襯衫,金奎伸手握住了全圓佑早已腫大的敏感,一輕一重的服侍著。
「嗯...」
全圓佑舒服的呻吟,金奎總算聽見了在自己身下人兒的呻吟,不由得讓金奎興奮了起來。
手上的力道越來越大,速度也越來越快,金奎用力一扯,褪下了全圓佑的最後一道防線,金奎用口含住了那挺立而腫大的慾望。
「啊...奎...」
全圓佑纖長的手指插在金奎的髮間,享受著金奎有技巧的吞吐。
「太...太深了,啊...」
奎在全圓佑即將釋放前用舌尖堵住了全圓佑的領口,並挑釁似的瞅了全圓佑一眼。
「放啊....臭奎...」
全圓佑難耐的扭動著自己身軀,在金奎總算鬆口時洩在了金奎嘴裡,全圓佑驚的拍打著金奎。
「吐...吐出來,髒啊!」
奎伸出手指將從嘴邊流出來的液體沾了起來,打開全圓佑的雙腿小心的探進久味開發,又變得緊致的後穴。
奎將全圓佑的傑作吞了下去,重新吻上全圓佑微張的嘴巴。
「放輕鬆。」
「嗯....」
奎成功探入三根手指後,全圓佑弓起身子抱住金奎。
「進來...奎...我要...」
全圓佑主動的坐了上去,讓金奎忍不住驚呼,全圓佑發狠的吻著金奎,好好的包覆著金奎碩大的後穴溫暖無比,金奎不自覺的加快了速度。
「啊...嗯啊...太快了...啊...」
全圓佑被刺激的太過舒服而頭微微後仰,金奎在全圓佑那美麗的鎖骨上留下印記。
「圓佑啊...明明叫的這麼好聽。」
「嗯...啊!啊~」
忽然飆高了八度的嗓音,金奎被啟動什麼開關似的,迅速將全圓佑換了個姿勢從後進入,金奎用力的頂著敏感點,全圓佑的聲音在金奎耳裡邊的更加悅耳。
最後沖刺,金奎洩在了全圓佑的體內。
奎抱著全圓佑讓他重新面向自己,兩人相互擁著不斷喘息。
 
奎抱著全圓佑進了浴室,卻在兩人踏進浴缸的時候又被全圓佑握住了好不容易安分下來的碩大。
「全圓佑!」
「再來一次!」
得到的卻是全圓佑撒嬌討好的笑容。
「你自己看,他又長大了~」
「全圓佑...」
浴室內也被性慾所侵襲,全圓佑的聲音再度傳了出來,似乎一點也不感到疲累。
「不行,不能停!」
「哥!」
奎啊,你今天一定要把我操到昏倒。」
「全圓佑!你該不會又性愛成癮了吧?!」
 
#
小番外
 
「全圓佑,你看看你,發燒了吧。」
「我一定要再帶你去看醫生,你的成癮癥是不是又復發了?」
 
「金奎...你好吵。」
「哥...」
 
全圓佑翻身抱住坐在床沿的金奎,將頭枕在金奎的腿上。
「我只是太想你了。」
奎揉亂全圓佑的頭髮,無奈道:
「哎,哥才是바보啊。」
奎啊,你的手錶你都不找他了嗎?它在我這一年半了呢。」
對耶!當初就是因為手錶才讓他第一次聽見全圓佑的叫聲的,也是因為那次他們分開了,還好再次重逢是美好的結局。
「我的手錶呢?」
全圓佑指了指床頭邊的櫃子。
「在櫃子裡和自慰道具一起放著,你離開的時候我就拿著它想念你。」
奎啊,把手錶送我好不好?」
「嗯。」
 
奎從櫃子拿出那只銀的發亮的手錶,戴在全圓佑那纖細的手腕上。
「太鬆了,你應該吃胖點。」
「我長不胖。」
全圓佑得意的笑著。
 
「사랑해。」
「사랑해 바보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venteen 珉佑
    全站熱搜

    珉主廚的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