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回來了"
南優鉉開心的拉著金聖圭踏進門 因為拉的有些過頭讓金聖圭差點沒穩住腳
"聖圭哥! 你還好吧"
"
很好啦 沒事的"
對於能夠永遠待在人間享受人間的溫暖 金聖圭不知不覺的已經完全放鬆身心 整個人也變得溫和起來
"其他人咧?"
客廳只有金明洙和李成鍾兩個人啊 他們現在關係不是很尷尬嗎?
"
他們好像都還在睡覺"
因為昨天無法好好入睡李成鍾特別早就起床 在房間待著無聊就到客廳看電視 一早上除了金明洙以外沒有人從房間出來 應該都是還在睡吧 也許是因為昨天太累了
"喔~這樣啊"
既然是這樣那還是繼續把空間留給他們好了 搞不好可以快點讓他們和好也說不定
南優鉉轉頭朝金聖圭燦爛一笑
"那我先帶圭哥去我房間囉"
"
哎哎寶貝你走慢點啊"
很是羨慕的目光追隨著金聖圭和南優鉉 兩人恩愛的背影一直是他李成鍾所欣慕的 真好 他們終於能夠一直在一起了 再也沒有距離的阻撓了 祝福他們能夠幸福一輩子 可是 我呢?
"
在想什麼?"
"
沒有 沒事..."
李成鍾沒有勇氣好好面對金明洙 金明洙表現的越是自然他就越感到退縮 可是他應該要好好道歉 為之前他的不理智道歉 是他不夠信任 是他不懂得付出 就算再也得不到金明洙的愛了 只要金明洙能接受自己的道歉就足夠了

跟著南優鉉走進房間金聖圭滿臉黑線的環視整間房間 這些是啥啊....
"
優鉉啊 為什麼這麼多翅膀?"
對上金聖圭充滿無言的眼神南優鉉不好意思的摸摸自己的頭
"這個...想圭哥嘛 你看那隻大狐狸 那是成鍾送我的喔"
"
為什麼要送你那個?"
"
因為...因為圭哥長得很像狐狸啊~"
金聖圭嘴角有些抽搐的盯著那隻狐狸娃娃 南優鉉覺得金聖圭這樣不滿的表情很是可愛 手掌捧著金聖圭的臉蛋揉啊揉的
"圭哥不要這樣嘛 你不在我只能這樣想你啊"
是嗎...金聖圭抓下南優鉉的手將他推倒在床上 幾乎要貼上的臉讓南優鉉紅透了臉 期待又緊張的模樣讓金聖圭笑了出來
"笑什麼啦 討厭耶"
"
我們寶貝還是這麼可愛啊"
對準南優鉉噘起的嘴金聖圭迅速的吻了一下 南優鉉呆滯的愣在床上
"怎麼啦?"
"
好想念圭哥的吻喔嗚嗚"
南優鉉激動的在金聖圭身上磨蹭 大膽的伸手環住金聖圭的脖子
"圭哥 還要"
"
哎我寶貝變了呀..."
但依舊聽話的再度貼上南優鉉的唇然後一發不可收拾 當然 兩人只有接吻而已 不要想歪
還有些喘不過氣南優鉉要金聖圭躺到床上好讓自己能縮在金聖圭懷裡
"圭哥...那棵柳樹現在是不是又活過來了?"
撥開覆蓋在南優鉉額上的瀏海 將南優鉉抱緊了些 知道因為柳樹讓南優鉉受到了不小的打擊 收緊手讓南優鉉能夠安心
"對不起 讓你受傷了 我沒有想到柳樹會因為轉世而受影響 嚇著你了對嗎"
微微點頭南優鉉想起那時候看到柳樹的模樣時自己的反應 就從那刻開始南優鉉的魂魄像離家出走似的 覺得心都被掏空了
"我以為我們的愛情就這樣結束了..."
心疼的看著南優鉉 金聖圭將腦袋塞在南優鉉的肩窩
"對不起..."
可是知道金聖圭是為了自己決定轉世後 就不再擔心什麼了 而且現在金聖圭不是好好的抱著自己嗎 自己依舊很幸福呀
"圭哥別自責了啦 我現在很幸福呀~"
輕笑金聖圭將床角的棉被掀起來蓋在兩人身上
"好久沒這樣抱著你睡了 昨天睡的不是很好吧 不如就一起睡會兒吧"
"
!"
南優鉉將自己挪成舒服的位子靠在金聖圭懷裡 笑著進入夢鄉

"午安啊"
張東雨睡眼惺忪的從房間出來 後面跟著一頭亂髮的李浩沅
"午安...聖圭哥他們回來了喔"
"
喔~真的啊 太好了"
張東雨想到沙發上坐下來被李浩沅拉走 莫名其妙的被拉去廁所張東雨哎哎叫
"讓我看一下電視嘛..."
砰的廁所門被關上李浩沅才放開張東雨的手
"沒發現金明洙跟李成鍾他們尷尬的氣氛嗎"
"
?有嗎?"
李浩沅一副被打敗的表情甩甩手
"算了哥 你老是這麼後知後覺"
張東雨還是呆愣的思索著 好半天才恍然大悟
"對吼....所以浩沅你是想讓他們多點獨處時間的意思嗎"
李浩沅點點頭 還好張東雨還懂得自己的用意 不然他就要去撞牆了
"可是浩沅 明洙是人類了成鍾還是天使耶 他們要是復合了不就會跟之前聖圭他們一樣了?"
對吼!我都沒想到欸 難得張東雨比我聰明啊....
牙齒刷到一半李浩沅也不管嘴裡還有泡沫就大喊了一聲"對吼!" 泡沫不偏不倚噴在張東雨臉上
"!李浩沅!"
李浩沅哈哈大笑一邊伸手把噴在張東雨臉上的泡沫擦掉 瞪著自己的張東雨在李浩沅眼裡只有可愛毫無殺傷力 摟過張東雨的腰將擠好牙膏的牙刷遞給張東雨
掙脫李浩沅的手張東雨憤憤的在一邊刷牙 李浩沅討好的在漱完口後朝張東雨的臉頰吻了一口
"挺香的吧"
張東雨擺擺手要李浩沅滾開 李浩沅也聽話的往後移開兩步 臉上卻還是一臉玩味的笑容
張東雨拿起櫃子裡的刮鬍泡噴在李浩沅臉上 來不及反應李浩沅眼睛瞪的老大 張東雨這才滿足的笑了起來 李浩沅投降但還是報復似的搔張東雨癢
"額哈哈不要弄啦!"
"
誰讓你噴我!"
"
你先的欸李浩沅! 揍你喔!"
"
好啦好啦 對不起嘛"
李浩沅只能討好的雙手合十認錯 張東雨這才滿意的拍拍李浩沅肩膀
"這樣才對嘛"

李成鍾抱著南優鉉回送給他的貓咪娃娃有些悶悶不樂的窩在沙發角落 搞什麼嘛這兩對情侶根本是存心要讓我觸景傷情的嘛 一回來就窩在房間不知道在幹嘛 起床就在廁所卿卿我我的打鬧 可是為什麼我要一直跟明洙哥坐在這裡啊....我不想錯過電視可是明洙哥又一直坐在旁邊玩自己的手機 明明氣氛就很尷尬不是嗎 李成鍾哭喪著臉埋怨都沒有人願意解救他們 殊不知其實大家都是故意要把空間留給他們的 李成烈剛起床正要出來找東西吃 看見兩人坐在沙發就沒有出去了 所以不要以為李成烈是睡豬他其實早就起來了 至於李大烈 他在更早的時候就回家了 因為嫌他哥打呼太吵
"成鍾 房間的事介意讓我跟你同間房嗎?"
"
?!!!!"
李成鍾越來越摸不透金明洙了 究竟他對他是抱持什麼樣的態度 他不懂 完全不懂
"不好吧…"
料到李成鍾會說的答案 金明洙苦澀的笑了笑
"那沒關係 幫我轉告其他人我出去找套房"
金明洙不想打擾自家哥哥和南優鉉的空間 也不想去和李成烈擠一間房間 因為他記得李成鍾就是因為李成烈跟他吃醋的 剩下李成鍾既然他不願意的話 那麼還是趕快去找自己的落腳處吧
李成鍾呆呆的看著金明洙走到玄關才反應過來
"!"
想也沒想就這麼脫口而出 等到自己發現了才慌亂的不知所措 玄關的金明洙更是驚訝的轉過頭來看著自己
李成鍾知道再怎麼樣也無法隱藏自己一直向著金明洙的心 那一聲是最能反應出內心的話了 明洙哥叫著始終不習慣 他無法欺騙自己 終於李成鍾再也承受不住了 他踉蹌的走到玄關用盡他所有力氣撞進金明洙懷裡
"對不起...都是我不好 我只懂得接受卻不懂得付出 我...我總是只想著自己 是我太自私...是我不好......我不求你再愛我 可是希望你可以...可以接受我的道歉...以後...我回天堂以後...我會好好的關注著哥的...."
哭的泣不成聲李成鍾想離開金明洙懷裡才發現腰上多了一雙手 李成鍾震驚的不能動彈
"笨蛋...都沒發現我一直在朝你伸手嗎?"
李成鍾這才理解金明洙為什麼會一直跟他坐在客廳 為什麼會對他笑 又為什麼說要跟他同一個房間
"...你原諒我了?"
"
沒有誰對誰錯 我說過愛情是要互相的 你還愛我我也還愛你就夠了"
他聽見了什麼 金明洙說他還愛他 可是...
"
轉世的事沒有跟你說完 轉世長給了我藥 他說要是你想陪我留在人間就把藥吃了 如果你想回天堂就忽略這個藥"
金明洙從口袋裡拿出一個小罐子 裡面是一塊小小的藥丸
不敢相信的盯著金明洙手裡的罐子 才止住的眼淚又延著臉頰滑落
"我要...我可以陪你留在人間嗎?"
金明洙淺笑揉揉李成鍾的頭髮
"當然可以啊 你不要哭了啦"
李成鍾只是一個勁的點頭
"不過吃這個藥之後你會睡整整一天喔 比我們一般轉世時間還要久"
"
...."
金明洙拉著李成鍾的手走回客廳"那成鍾你房間願意分我睡了嗎?"
"
願意了啦"
李成鍾這才破涕為笑 終於他的幸福又降臨了 這次他一定要好好經營重拾回來的愛情

"?你們和好啦? 恭喜你們啊"
大夥兒聚在客廳分享幸福的喜悅 不過李成烈倒是有些不滿了
"我說你們啊 一對一對的是怎樣 我怎麼還孤單寡人一個呢"
作勢難過的啜泣李成烈埋怨道
李成鍾拍拍李成烈的肩膀"呵呵成烈哥啊 你...你一定可以很快也找到自己的幸福的啦"
窩在金聖圭懷裡南優鉉也伸手朝李成烈打了個響指
"沒錯 成烈你快快去找個情人吧!"
李成烈扁扁嘴內心無限鄙視
"你以為說找就找得到啊 切"
"
額哈哈我說成烈啊 你有沒有對象啊?"
怎麼連東雨哥都....
"
我們就別談我的話題了吧呵呵"
"
不過真的很高興看到每個人都這麼幸福呢"
李浩沅發自內心的說道
金明洙和金聖圭都不約而同的往自家愛人看 李成鍾心滿意足的靠在金明洙肩上 南優鉉則是笑咪咪的躺在金聖圭的腿上
李成烈表示他有必要去買副墨鏡 而且一副不夠可能需要幾百副
"對了 那成鍾之後還是會離開回天堂嗎?"
李浩沅想到中午的時候張東雨提到的問題
"哥有帶藥給我 我吃了就可以留在人間囉~"
"
真的啊 那太好了!"
南優鉉覺得很是高興 李成鍾不只迎回了自己的幸福而且還能和他們一起待在人間 這樣一群人同住在屋簷下既熱鬧又溫馨


"寶貝起床囉 寶貝"
金聖圭費盡力氣要將沉浸在夢鄉裡的南優鉉給挖起來 南優鉉卻只是抓著金聖圭的手在自己臉上磨蹭
"優鉉呀你再不起床我就要自己出門了"
大概是威脅奏效了 南優鉉半睜開眼睛迷茫的盯著金聖圭
"圭哥你說什麼?"
捏住南優鉉尖挺的鼻子"我說你要是不起來的話我就要自己出門了"
激動的哇哇叫南優鉉手腳朝天揮舞
"不行不行 圭哥不可以丟下我一個人!!"
為了阻止鬧騰的南優鉉金聖圭將他牢牢的鎖進自己懷裡
"好啦你不要這麼激動 我怎麼可能真的丟下你一個人呢"
南優鉉這才噘著嘴賭氣的握起小拳垂打金聖圭的胸膛
"誰叫圭哥你威脅我"
"
我要是不這樣的話寶貝你哪裡願意起床嘛"
停止手上的動作南優鉉這才乖乖的靠在金聖圭懷裡 有多久沒有在這樣溫暖的懷抱裡醒來了 曾經和金聖圭一起的回憶又湧上心頭
"寶貝你想到什麼了 怎麼笑的這麼開心?"
抬頭仔細的用雙眼描繪金聖圭精緻如刻畫般的臉蛋 想到以後不管怎樣都不用煩惱分離還是覺得很開心 怎麼說也不曾想過還會有見到圭哥的一天 如今不但是見到了而且還可以見一輩子 南優鉉想著想著就更無法克制自己上揚的嘴角了
"想起我們以前 又想起圭哥你終於回到我身邊了 圭哥你說我們是不是真的是命中注定啊?"
這樣發自內心笑著的南優鉉 好像是金聖圭看過南優鉉笑容最好看的時候 將南優鉉剛睡醒還有些毛躁的頭髮順了順 片刻才用那永遠使南優鉉沉淪的迷人嗓音說道
"是啊 我的優鉉是我命中注定要疼愛的唯一"
笑的更開了 貼在金聖圭的胸膛仔細的聽金聖圭的心跳 還是一樣那麼踏實而穩重 金聖圭將頭輕靠在南優鉉的髮上 南優鉉身上的香味依舊沒有變
"寶貝啊 我們今天還得去找我朋友拿手機呢"
"
對吼 圭哥你期待看到我的簡訊嗎?"
"
當然期待呀 很想知道寶貝到底都寫什麼給我呢"

早早就起床的李成鍾翻了個身才想起自己身邊多了個金明洙 李成鍾按耐不住自己的笑容在金明洙臉頰上親了一口
"偷襲呀李成鍾"
還沒張開眼睛手已經先在李成鍾的額頭上彈了一下 痛的李成鍾捂著自己的額頭哎哎叫
"討厭欸哥 不過就是偷親一下而已嘛"
"
你哥我還想多睡一點...."
什麼嘛只知道睡 喂我也要繼續睡呀怎麼把棉被都搶走了! 李成鍾一把扯過棉被想蓋在自己身上 人卻先被金明洙拽進懷裡 連腳也毫不客氣的壓在李成鍾身上 李成鍾欲哭無淚覺得金明洙怎麼變暴力了
"...你好重欸"
在李成鍾看不到的背後偷笑 金明洙將被子重新蓋好
"好睏啊~哈"
刻意打了個大哈欠金明洙才將腳收回來
"第一次同床還習慣嗎?"
習慣是習慣啦 可是你都一直跟我搶棉被...嗚嗚
"當然習慣啊 可是哥 我覺得我們需要再去買一個棉被..."
金明洙乾笑裝作若無其事
"喔~這樣啊 可以啊~"
哈哈不好意思啊李成鍾 我金明洙睡像是有點差 喔不是 是很差哈哈
"下午 下午我們出去玩吧"
"
真的嗎 好啊"
"
記得穿好看一點 才能當我的模特兒"
李成鍾想起之前他們為了李成烈而吵架的事 現在想來還是覺得很幼稚 當初為什麼要因為這點事跟金明洙吵架呢
"好 我一定會穿的讓哥你說不出話來的!"
"
你是要穿怎樣啦 讓我說不出話"
"
沒啦 就穿的很好看啊"
"
知道了~我先睡了~"

"我朋友他叫金希澈 都比我們大 也是審判部門的"
在等待金希澈出現之前 金聖圭先簡單的跟南優鉉介紹金希澈
"那他也是不苟顏笑的人嗎?"
審判部門 聽起來裡面的天使都是那會有嚴肅的面孔 就像當初剛下人間修習的圭哥一樣
"沒有 他是那種很搞笑的人 不過審判的時候就是個很恐怖的人 是雖然笑著卻能讓人不寒而慄的那種"
"
喂金聖圭 你該不會在說我壞話吧"一把粗獷的聲音從兩人身後傳來 轉頭一看是個長得面目清秀有點兒像女孩子但其實全身散發出很男人的氣息
"唉唷這就是我們聖圭的人啊 長得挺可愛的嘛 你怎麼願意跟金聖圭那種兇巴巴的人在一起啊?"
南優鉉一時有些無法招架只能不停的傻笑
"我哪裡兇巴巴啊拜託 不要亂說好不好"
沒有理會金聖圭的反駁 金希澈只是一個勁的抓著南優鉉的肩膀這邊瞧瞧那裡看看 南優鉉覺得自己都快被看出洞了
"哎你不要這樣 人家會被你嚇到"
金希澈好半天才終於放手 認真的跟金聖圭說道
"這孩子能跟你是緣份啊 要好好把握住嘿"
"
知道 我懂"金聖圭將南優鉉拉回身邊
金希澈滿臉鄙視"唉唷保護的跟什麼一樣 話說你弟咧"
"
他也一起下來了"
"
他也下來了? 那他跟李成鍾呢?"
不方便再多說什麼 金聖圭記得轉世長提醒過的話 金聖圭只能點到為止
"他們的事就他們自己處理吧"
"
好吧"金希澈從口袋掏出金聖圭的手機"吶 你的手機"
"
謝了"
"
我說聖圭啊 你這樣我以後在天堂會很想你欸"
金聖圭嫌棄的擺擺手"你少肉麻了你"
金希澈無所謂的又轉向南優鉉
"聽說你叫優鉉是吧 優鉉啊我跟你說 不要被金聖圭給欺負了"
尷尬的呵呵笑南優鉉看看金聖圭又看看金希澈
"圭哥不會欺負我的啦"
"
就是 你該不會是來挑撥離間的吧"
滿臉鄙視的手插著腰"誰那麼無聊啊拜託"
沒有看過金聖圭和別人鬥嘴南優鉉覺得很有趣 大概是因為金希澈這種大哥哥的形象讓金聖圭能夠展現弟弟的模樣吧
"話說為什麼他們要讓我那麼晚下來修習啊 我比這裡的所有學生年紀都還大欸 真是要瘋了"
"
不過依你的幼稚程度應該是沒什麼代溝啦"
氣的想爆打金聖圭一頓 金希澈直跳腳
"誰幼稚啦 我是哥欸你怎麼這樣沒大沒小啊啊啊啊!!!"
南優鉉早在一旁笑到肚子痛的蹲在地上 金聖圭則是面目猙獰的摀著自己的耳朵
"哥你也小聲一點好不好"
"
算了算了 懶得跟你計較 快快回去氣死我了"
拉起蹲在地上的南優鉉 金聖圭隨便揮揮手跟金希澈道了再見 南優鉉則是相當熱情的猛力搖手
"希澈哥再見囉"
"
呵呵再見 還是你最可愛了啦"
金聖圭內心嘀咕 不過就是說個事實而已...

"哥我們要去哪裡?"
"
去弘大那裡走走吧 那裡有很多好看的街頭藝術 還有跳蚤市場喔"
第一次坐地鐵李成鍾覺得很新奇 好奇的跟在金明洙旁邊這裡看那裡瞧 不過窗外看不到什麼風景李成鍾覺得很失望 但是不減和金明洙一起出去玩的興奮
弘大的街道有許多藝術作品 除了牆上有噴漆塗鴉外 也有很多有趣的街頭藝術 不禁讓李成鍾佩服人類的想像力 天堂也太無聊了吧啥都沒有
"成鍾啊 看這邊"
正在仔細研究牆上塗鴉的李成鍾聽見金明洙的呼喚自然的轉頭 相機喀嚓一聲紀錄下李成鍾回眸的模樣
檢視剛才連續按下快門而成的完成品 金明洙滿意的笑了笑 李成鍾怎麼拍都是一幅畫呀
"我也要看我也要看"
李成鍾咚咚的小跑步到金明洙身邊 什麼啊剛剛太陽太刺眼眼睛都瞇起來了
"還不錯吧 挺美的"
"
哪有啊 眼睛都不見了"
"
這樣才自然好不好"
不服氣李成鍾指著那片牆
"哥你過去 我也幫你拍"
金明洙笑的像朵花將相機遞給李成鍾後 拍著手走到牆前 自以為帥氣的一手遮住自己半邊眼睛一手插著口袋
"唉唷我們金模特兒真帥"
一邊拍的得意一邊浮誇的說道 看看螢幕李成鍾對於自己的作品相當滿意
金明洙終於可以完成他想帶李成鍾在人間逛逛玩玩的心願 再一次走過同樣的地方 不同的是身邊伴著的是自己愛的人 心情也有所不同 所得到的喜悅也不同 看著走在前頭帶著雀躍步伐的李成鍾 金明洙的微笑充滿了溫柔與寵溺 也許以後他們還能走到更多不同的地方 在人間留下許多他們愛的足跡吧
又再次的到之前駐唱的酒吧應徵駐唱歌手 老闆一見他變熱情的招待他進辦公室吃特級料理 也沒等金聖圭開口就問他是不是想回來駐唱 還說這間酒吧真的很需要他 最令人難以想像的是
"聖圭啊 我這年紀也該退休了 實在是沒什麼力氣經營下去了 不知道你有沒有意願接手?"
一席話對金聖圭來說除了震驚之外還是震驚 都不知道老闆是這麼的看重自己 而且難道少一個我真的有差這麼多嗎 金聖圭也不知道除了駐唱歌手這樣領微薄薪水的工作之外還可以做什麼 但是為了自己的未來還有自己和南優鉉的未來 他還是得找些穩定的工作 既然老闆想將這間酒吧交給他不如就大膽一試吧
得到金聖圭的同意老闆是又驚又喜 不斷的向他道謝
說金聖圭是天才倒也不是 也許是生來就有一顆生意頭腦 金聖圭沒花太多時間就將酒吧的未來走向規劃的很好 希望能夠和休閒餐廳結合 金聖圭將酒吧改成音樂咖啡廳的形式 酒吧怎麼說還是比較混亂 夜晚會進入酒吧的人形形色色 相較於白天是亂了些 如果是咖啡廳 除了比較清幽之外也可以提供不同的舞台給不同的表演者演出 出入咖啡廳的人相較起來也比較有素質
李成烈和南優鉉也被金聖圭挖角去當店員 他們原本的咖啡店老闆苦苦哀求他們留下來也無疾而終 南優鉉相當高興可以和金聖圭一起工作 至於金明洙就負責經營咖啡廳的網頁經營 李成鍾呢 就當服務生
當然金聖圭還是透過面試徵選挑選了許多優秀的人才 每一個服務生都經過嚴格的訓練將他們打造的很有素質 至於訓練他們的除了金聖圭之外還有李成鍾 運用在天堂的訓練傳授給他們 金聖圭也一一嚴格檢驗 理所當然的李成烈和南優鉉也得接受訓練 兩人還特別去上了更專業的烹調咖啡課程
廚師方面金聖圭則讓金明洙去尋找 不過也有不少是客人推薦給金聖圭的
以全新形象開張的咖啡廳獲得了相當大的迴響 餐廳的品質以及服務生的優質形象 表演的精彩規劃 讓每天都有不少客人上門 金聖圭也和李浩沅和張東雨的舞團合作成為他們的贊助商
南優鉉將合作設計師設計的新logo拿給金聖圭看
"圭哥你看 這個翅膀感覺好夢幻喔"
配合咖啡廳名稱=Angel X Lock= 柔白的翅膀中間夾雜的是一顆上頭有著晶亮而閃耀著光芒的鎖 這個名字是南優鉉想的 他說李浩沅的舞團叫lock 金聖圭是他這一生最愛的天使 合起來就是他最愛的金聖圭會一輩子在他身邊永遠不會離去 咖啡廳的形象大使就是一個可愛的天使呢 整個咖啡廳四處都可以找到天使的蹤跡 而且店裡就有三個真正的天使 就算他們現在都是人類了 他們依舊是令人尊敬的天使

想將他們得到的幸福與歡笑散播出去和大家分享 秉持著這樣的信念 不管是什麼樣的顧客都能在店裡感受到無比的溫暖 因為他們想要當每個人的天使 在人類的幻想中天使溫柔能撫慰人們心靈 實際上的天使更是幫助了不少需要幫助的人類 也替人們公正的處理事物 但是 只要有心 願意散播一份溫暖散播一點愛 每個人都可以是別人的天使 就像金聖圭認為的 因為人類的熱情與善良讓他感受到了炙熱的情感 讓他在黑暗中看到了曙光 對於他來說那個不管何時都陪在他身邊 即使受了傷也堅決不放棄 將他封鎖的心一點一滴融化的可愛寶貝 也是他的天使
"圭哥在想什麼?"
抬頭望向朝著自己走來面上始終帶著燦爛笑容的愛人 金聖圭將他輕輕擁入懷中 發現自己也一樣上揚的嘴角 金聖圭輕啟雙唇
"在想 寶貝也是我的天使 溫暖我的天使"
如果被問及自己最不想忘記也最不想放棄的是什麼 金聖圭一定會毫不遲疑的作出回答 低頭和南優鉉對視 看著南優鉉因為自己的話而覺得驚訝又感動 緩緩伸出手來勾住自己將唇貼在自己唇上 金聖圭知道 他的答案就在自己眼前 那個在自己心裡佔據了一大塊位子的孩子

那些夢境還是沒有得到解答 但 無所謂 重要的是 那些夢在訴說著兩個註定要羈絆著彼此的人有了最完美的結果 也見證了他們蜿蜒而曲折的愛情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鮭魚cp 金聖圭 南優鉉
    全站熱搜

    珉主廚的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