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聖圭站在書桌前翻看著那本寫真冊 想到不久後就能見到自家寶貝就覺得高興 而且最重要的是他終於能夠脫離那讓人煩躁覺得黑暗的審判場所了 不需要煩惱那些為非作歹的人們該讓他們有怎樣的懲罰 更不需要聽他們做過什麼不人道的事而讓自己內心受到影響 這樣也算是一種解脫吧
"哥 轉世長提醒我們該去轉世場了"
"嗯"
金明洙沒有把握他跟李成鍾會不會有轉機 他知道他想念李成鍾 但是還沒找到能夠繼續愛下去的動力 不是說不愛 而是那個願意陪著他呵護著他的心不夠強烈 畢竟他們的摩擦有些大 磨損的就相對的多
"走了"
"啊 好"

李成鍾在凌亂的書桌上翻到一張當初金明洙送給他的相片 那是他望著窗外傻笑的照片 為什麼當初他會讓這張照片跟著他下人間呢? 李成鍾思索著 明洙哥他真的不再愛我了嗎? 我們...真的沒有可能了嗎?
"成鍾啊 你準備好了嗎 七點半了喔"
"好了 我要出去了"
李成鍾懶得再去思考那惱人的問題 將照片隨手扔在桌上
"等等成烈會開車載你去學校 這樣比較快"
"喔~太好了 謝謝成烈哥"
李成烈把玩著鑰匙從房間出來 李成鍾立刻上前彎腰道謝
"哎呀客氣什麼啦 隨便一些不然很奇怪欸"
李成烈騷著頭尷尬的模樣讓李成鍾笑了起來 如果可以這樣忘記那些不愉快就好了...
"要好好的玩啊"
南優鉉朝著玄關的李成鍾喊道

一反往常南優鉉有些焦躁的坐在位子上 有一種不好的預感一直襲捲全身 台上教授在說什麼他完全聽不見 只覺得坐立難安 說不上來是什麼感覺 只知道有些不對勁 偷瞄旁邊的李成烈還有李浩沅 一個依舊在滑手機 一個在睡覺 大家都很正常 可是為什麼只有自己這麼不安 難道是生病了?
拿筆戳旁邊玩手機的李成烈
"喂 我有沒有發燒啊?"
"幹嘛突然問這個問題?"
"你就幫我看一下是會怎樣?"
李成烈吐吐舌頭伸手將手背貼在南優鉉的額頭上
"沒有啦 沒燒"
"喔謝謝"
沒生病啊…那到底是怎麼回事 怎麼一直這麼焦躁啊 煩死了
"你不舒服喔?"
"沒啦"

坐在遊覽車的最後頭 前面一群女生嘰嘰喳喳的聊個不停 李成鍾戴上耳機好隔絕那些嘈雜 剛調好姿勢想睡個好覺突然有人拍他
"嗯?"
"你是李成鍾嗎? 我是李大烈"
一個有些神似李成烈的男生坐在他旁邊的空位 伸出一隻手朝他禮貌的微笑
"啊我是"
李成鍾趕緊伸手握住李大烈的手回以笑容
"我哥哥是李成烈"
"難怪 你們長得好像"
李成鍾恍然大悟的指著李大烈
"我哥要我多照顧你 我們可以做朋友嗎?"
"可以啊當然可以"
終於找到同年紀的朋友了 這樣以後上課才不會無聊
"不過大烈你怎麼沒有跟哥哥他們住?"
"喔 因為我媽不肯讓我搬出去住啦"
"這樣啊…"
好奇怪 為什麼哥哥可以弟弟不可以啊? 人間的家庭都會這麼偏心嗎?

走在前往公園的路上南優鉉有些侷促不安 他還是想不透為什麼今天會這麼莫名其妙 直到他來到那棵柳樹下 錯愕的站在柳樹前南優鉉張口卻發不出聲音 幾近顫抖的身子南優鉉覺得腳越來越軟弱無力 就這麼呆立在樹前好似時間都停止似的沒有任何動靜 
直到天上成群的鳥兒掠過天空將南優鉉喚醒 南優鉉才步步踉蹌的走向前去觸摸樹幹 溫熱而滾燙的淚珠滑過臉龐 南優鉉還是感到很不可置信
金聖圭說過 那棵柳樹和他的靈魂已經合而為一 只要柳樹表現得怎麼樣就代表金聖圭在天堂過得怎麼樣 可是為什麼 為什麼柳樹枯萎了? 不但毫無生氣而且是一點生命力都沒有了 整座公園的樹木都生氣盎然可是為什麼只有這棵柳樹....像是死了一樣?
"圭哥你在天堂怎麼了? 你到底怎麼了?"
南優鉉無助的跪倒在柳樹下哭泣著 拍著樹幹想喊卻喊不出聲音來 
為什麼突然這個樣子? 為什麼? 說好的一輩子呢?

心疼的看著柳樹下哭的不能自己的南優鉉 朴正洙拍了拍自己腦門
"傻瓜呀 金聖圭難道不記得他還有棵柳樹在人間嗎 防了一個可能的傷害結果沒想到還有一個呀 唉…"
可是即使想告訴南優鉉別擔心 金聖圭只是去轉個世而已 無奈沒有辦法將訊息從天堂傳遞到人間 只能希望金聖圭快快轉世成功去安撫好他的情人了
"怎麼愛情那麼複雜呀…"

幾天充分休息的張東雨 練舞終於不再出錯了 而且跳的更有勁更好看了
"就說你是太累吧 以後該休息就要休息知道嗎"
"知道啦..."
帶著響亮的笑聲張東雨湊到李浩沅的面前拍拍他的臉頰
"浩沅你也去休息吧 辛苦你了"
李浩沅無奈然而臉上卻寫滿了寵溺 趁張東雨沒來得及反應低頭偷了個香
"等等下課再來接你啊"
張東雨紅透了臉撇開視線故意不和跟他說再見的李浩沅招手
"讓他佔了便宜 真是的"
轉過頭看見他的學生正帶著一抹奇特的笑容盯著他
"咳咳 看什麼看啊 還不快點練習"
裝作沒什麼事發生的將音響調大聲
教室外的李浩沅得意的插著口袋吹著口哨搭電梯下樓去了

南優鉉無神的坐在柳樹下背靠著樹幹 抬頭仔細的看著乾枯的枝條 以後我跟圭哥說什麼他還能聽見嗎 我跟圭哥的回憶圭哥還記得嗎 圭哥現在是生病了還是已經不在天堂了? 圭哥....他還會記得我嗎
"還是...圭哥你...你不愛我了?"
是嗎 如果是這樣的話至少圭哥在天堂應該還是過的很好的 只是不愛我了而已嗎 可是圭哥說柳樹的一切代表著他在天堂的一切啊 柳樹現在這是活著還是死了? 怎麼看都是...沒有生命了啊... 所以圭哥也....沒有生命了嗎? 難道是這樣嗎 是...是這樣嗎...
"怎麼一點預兆也沒有...圭哥你...你真的是壞人...留我一個人...現在什麼也沒有了 我們的愛情都沒有了...都沒有了對吧..."
結果到頭來都是一場空...天使跟人類的愛情本就不被祝福 所以上天才要這樣捉弄我們是嗎 要給我們懲罰不讓我們的愛情那麼容易 所以才會有那時候兩個人的互相拉扯 才會有現在圭哥不知道消失去哪裡了 那當初為什麼要讓我們相遇 為什麼要讓他出現在我夢裡 為什麼要讓圭哥走進我的生命中 而且是這麼紮實的走了進來呢
南優鉉看著無名指上的戒指 這個戒指現在還有意義嗎 還是它已經只剩下一塊金屬不過僅此而已? 它的承諾還在嗎 就算只是單相思也還在嗎 那手機裡那些簡訊呢 我回傳的簡訊是不是圭哥永遠也讀不到了? 那些文字都只剩下文字而沒有感情了是嗎 那些照片 我以後還有勇氣去翻閱它嗎 那麼這些日子 我是為了什麼而過的....?

"奇怪 南優鉉今天怎麼這麼晚回來啊?"
時鐘剛過晚上九點 平常南優鉉不會超過這個時間還沒回來的 若是要晚回來也會事先說的
"莫非南優鉉怎麼了嗎?"
坐在沙發上李成烈正好看到電視上在播出他喜歡的電視節目 不一會兒注意力便全轉到電視上去了
"哈哈哈太好笑了啦 李光洙是在幹嘛啦"
剛回到家的李浩沅和張東雨無言的站在門口
"每次李成烈只要看那個就會變成那樣"
李浩沅撇嘴無語的看著笑倒在沙發上的李成烈
"額哈哈哈成烈那個樣子太好笑了啦 額哈哈哈"
聽到張東雨那其他人學不來的笑聲 李成烈慌忙恢復鎮定從沙發上坐了起來
"咳咳 你們回來啦?"
"是..."
李浩沅在內心鄙視李成烈一千遍
"話說南優鉉還沒回來欸"
李成烈這才想起南優鉉到現在還是沒回來 不禁感到擔心了起來
"優鉉還沒回來? 他沒有說他要去哪嗎?"
張東雨也在這時收起了笑容
"沒有啊"
上一次南優鉉遲遲沒回來是金聖圭還沒回天堂的時候的事了 那一次可以理解是因為對於金聖圭的隱瞞而感到心痛 而不願意面對金聖圭 可是這次 沒有一點預兆沒有人知道為什麼 還是說南優鉉又在路上出了什麼事?
李成烈想到今天早上南優鉉要他看他有沒有發燒 難道真的是生病了? 在路上昏倒了?
總而言之事情越來越不對勁
"我們先打給他看看"
然而回答他們的總是語音信箱 這讓他們更著急了
"在搞什麼啊也不接電話"
李成烈重播了數遍依舊沒有人接聽
"出去找他吧 就算沒頭緒也去找找"
"呀西 怎麼這麼喜歡搞失蹤啊"
匆匆的鎖好大門三個人各自用各自的交通工具出發去尋找南優鉉
"明明也沒有心情不好啊…奇怪了"


在公園旁甦醒的兩人睜開眼睛面面相覷 難道說我們已經轉世成人類了? 金聖圭察看四周發現那棵熟悉的柳樹 我的靈魂跟柳樹還是結合的嗎? 垂著的枝條隨著風擺盪生氣盎然 金聖圭伸手輕輕撫摸著樹幹 眼角瞥見樹下被人隨意揉成球的紙條 好奇的撿起來 一字一句的讀過一遍然後瞳孔越放越大
"必須快點去找南優鉉他們!"
金明洙還沒有完全清醒過來茫然的看著金聖圭
"發什麼呆呀 南優鉉以為我死了 他以為我死了呀 天知道他會做什麼傻事呀!"
金聖圭臉上寫滿了著急與不安 金明洙這才從地上跳了起來 衝到金聖圭旁邊把紙條看過一遍
"怎麼辦呀現在怎麼辦?"
"找他們呀怎麼辦 不是知道他們現在住哪嗎"
邊說雙腳已經往前踏 金明洙趕緊跟上金聖圭的腳步

金聖圭不在了那我怎麼辦 我現在活下去的意義是什麼 再也不能和圭哥說話了 連一句我愛你也無法說了 也就不可能再有心有靈犀的事情發生了 他們再也不能隔空對話了 為什麼要這樣捉弄我們 為什麼
"圭哥...你會記得我愛你嗎"
只是簡單的我愛你 你會記得嗎 記得有一個傻傻的總是要圭哥擔心的人愛著你 記得有一個一直死纏爛打的人愛著你 記得有一個只想獨佔圭哥的人愛著你 記得有一個每天都要到柳樹下跟你聊天的人愛著你 這些 你都會記得嗎 是帶著我們的回憶心滿意足的離開的嗎 如果是這樣就好了 可是為什麼可以這樣一聲不響的離開呢 難道都不知道我的心是很脆弱的嗎 我怎麼可能承受的住...
"都是...笨蛋..."
連我也是個笨蛋...

"覺得人間還習慣嗎?"
李大烈邊烤著棉花糖一邊好奇的問李成鍾
"你哥跟你說的?"我是天使這回事
"對啊…啊…我哥有時候是有點大嘴巴啦…"
李大烈尷尬的摸摸自己的腦袋
李成鍾搖頭表示沒關係
"他感覺是好人可以值得信任 他應該不會隨便跟不認識的人說吧"
"不會啦 他大嘴巴都是跟他朋友啊不然就是我 所以在他跟他朋友之間還有和我之間幾乎沒有什麼秘密"
"這樣很好啊 大家都很坦白很直率 比較不會鬥心機"
"也是啦 呵呵"
看著旺盛的火焰李成鍾覺得很是溫暖 在夜空下那唯一明亮的地方暫時舒坦了他的內心 是不是只要讓自己變得像火焰一樣能夠溫暖人 別人就也會覺得溫暖 自己沒有付出就不能奢望別人先有什麼作為 是這樣吧 所以當初自己就不該一昧的享受金明洙給自己的愛 他也應該懂得回饋才是 最重要的事自己不能再那麼小心眼了
李成烈其實是個善良而且熱心的人類 他很願意付出 就像那時候他坦率的邀請還不算認識的自己和他們住 他是多麼熱情的邀請 也不錯怪剛剛才罵了他對他發脾氣的自己
難怪金明洙會喜歡人間 因為他們都有一顆善解人意的心
覺得不好的情緒一掃而空 李成鍾將烤好的棉花糖塞進嘴裡
"好好吃喔!"
李成鍾驚呼 原來棉花糖烤過這麼好吃

金聖圭的步伐有些急促 他是真的害怕南優鉉又會想做什麼傻事 到底當初怎麼都沒有想到柳樹可能會因為轉世而枯萎呢 都怪自己太粗心了 沒想到想的那麼周到還是傷害了南優鉉 到頭來還是讓他受傷了呀 金聖圭有些無法諒解自己 他可以想到南優鉉在看到柳樹枯萎時的反應 一定哭的很厲害吧 而且開始找不到愛下去或者活下去的意義了吧 南優鉉的個性他相當清楚
他發現前面不遠處一個熟悉的身影
"那是南優鉉吧"
金聖圭指著前方那步伐沉重頭低垂的背影
金明洙瞇起眼睛瞧個仔細 那背影不會認錯的
"是 應該是"
金聖圭加快了步伐向那人前進 一邊走一邊覺得很不安 南優鉉好像根本沒在看路啊
南優鉉的眼淚一直沒有停下來 他將頭埋的很低不願讓別人看見他紅腫的雙眼 手連舉起來抹掉眼淚的力氣都沒有 垂落的肩膀讓整個人顯得更沒有生氣 號誌燈也沒看就想穿越馬路 只是綠燈已經轉為紅燈
"南優鉉!"
此起彼落的喇叭聲還有行人的尖叫聲南優鉉完全聽不見 他唯一聽見的只有那熟悉的嗓音喊的 他的名 難道是我的幻聽嗎?

"南優鉉到底是在哪裡啊到底!"
李成烈開著車在街上四處尋找 一邊跟張東雨還有李浩沅保持聯繫
對面是怎麼回事? 出車禍了? 怎麼一堆人圍在那裡?等等...
"那不是金明洙嗎? 他怎麼會在這裡? 旁邊是...南優鉉?"
李成烈飛快將車子停好通知李浩沅他們找到南優鉉了 然後橫衝直撞的過了馬路
"借過一下 謝謝"
好不容易擠到最裡面然後眼前出現的是令人不可置信的景象
"這是怎麼回事?"

"優鉉哥快叫救護車啊!"
金明洙猛力的搖晃還在出神的南優鉉 誰會想到結果會發生這樣的事 這根本不是他們所想的啊
"年輕人別著急 我剛剛已經幫你們叫了"
一旁的老太太拍拍金明洙的背讓他平靜
"啊...謝謝你 真的很謝謝你"
南優鉉回過神低頭一看 他吃驚的看著地上昏迷的人 揉揉眼睛確認半天再看看剛剛搖晃他的金明洙 這才確信他看見的不是幻覺 結果受傷的不是自己 可是為什麼
"圭哥? 為什麼你會在這裡...."
一瞬間像是被掏空似的攤在金聖圭身上無助的哭著 金明洙只能在一旁安慰他並祈禱哥哥不會有事 才剛轉世而已啊…
"這是怎麼回事?"
李成烈不敢相信金聖圭和金明洙竟然會在人間 而且金聖圭...被車撞的人是金聖圭?!
金明洙不願在這麼多人面前解釋他們為什麼會在這裡 他只盼望救護車快點到來

"啊?你說什麼? 聖圭哥出車禍了?"
李成鍾激動的將棉花糖摔在了地上 金聖圭真的轉世了 結果一轉世就因為要救南優鉉而出了車禍? 拜託為什麼要這樣折磨他們啊
一點兒玩樂的心情都沒有了 李成鍾決定趕回去關心金聖圭
"怎麼會這樣?"
李大烈聽完李成鍾的轉述後同樣感到震驚 金聖圭和南優鉉的事情他是聽他哥哥說過的 怎麼會出這種事呢
"我也一起回去看看"
李成鍾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 不斷禱告希望金聖圭安然無事 他想要看到他跟優鉉哥幸福啊!!!

南優鉉知道金聖圭其實是轉世之後更加的低落了 他不斷自責自己承受不起打擊傷害了圭哥 如果不是他這麼墮落的連路都不願意看 金聖圭就不會出事了不是嗎
急診手術室的門被打開 一群人著急的上前 唯獨南優鉉沒有力氣站起身
"病人所幸沒有什麼大礙 只是還是昏迷不醒"
圭哥你一定要趕快醒來啊 圭哥對不起....
不爭氣的又流下眼淚抱頭痛哭 一雙手搭在他的肩膀上
"優鉉哥 你要好好給我哥打氣讓他聽見你的聲音 他就會很快醒過來的"
"明洙啊....嗚嗚...."
趴在金明洙的肩膀上南優鉉感到很無助 圭哥會醒來的一定會的吧
"沒事啦 優鉉"
南優鉉想起金聖圭說過他喜歡看到他的笑容 那麼自己絕對不能那麼墮落 要堅強起來這樣金聖圭才不會擔心 也才會趕快聽到他的聲音醒過來對吧
倔強的擦乾自己的眼淚 南優鉉為自己打氣點點頭

"聖圭哥還好吧"
李成鍾和李大烈幾乎是用跑的進病房
"哎呀老弟你們怎麼來了?"
拉過李大烈 李成烈簡單的將他介紹給金明洙
"啊你好...."
金明洙有些尷尬 不是因為李大烈而是他身後的李成鍾 金明洙根本還沒做好要和李成鍾見面的準備
至於李成鍾 在他發現金明洙的那一刻已經愣在原地沒有動彈了
"明洙哥...."
為什麼金明洙也在這裡? 代表金明洙也轉世了嗎? 為什麼他也要轉世? 還有為什麼金聖圭會記得南優鉉? 轉世不是會失憶嗎 難道說金明洙也會轉世是為了不讓金聖圭失去記憶? 天啊好尷尬
金明洙首先裝作淡然的上前伸出手
"好久不見"
也沒有很久不見啊....
"嗯...對呀..."
只是輕輕回握沒有保持太常時間便縮手
為了打破尷尬的氣氛 李成烈推推李成鍾
"你不過去看看聖圭哥嗎?"
"啊好..."
李成鍾倉皇的逃開 金明洙無奈甩甩頭 這樣的見面方式真不好


輕撫過金聖圭的臉龐 南優鉉稍稍直起身子 金聖圭就像是睡著似的 只是在等待那個叫醒他的時刻
"圭哥...對不起 都是我這麼沒用 因為一點的挫折就這麼弱不禁風 都忘記圭哥說過的 不管怎樣都要過的好好的"
握著金聖圭垂放在病床上的手 南優鉉說道
"圭哥...我還要聽你跟我分享你在天堂發生了什麼有趣的事耶 我的你都知道了 可是你還沒告訴我 所以你要趕快起來跟我分享"
從原本的不自信到現在 坐在金聖圭身邊 有一個聲音在為他打氣 告訴他金聖圭一定會很快醒過來的
"轉世是不是很累啊 所以你才要一直睡覺 那你要趕快補足精神喔 然後趕快醒來"
南優鉉趴在金聖圭的手臂上感受金聖圭的溫度 雖然安靜的躺在病床上卻依然讓人覺得有安全感 南優鉉發現金聖圭左手上的戒指
"圭哥的戒指還是好亮喔 戴在圭哥手上就是比較漂亮 我的怎麼就沒那麼好看啊?"
看看金聖圭纖細修長的手指 再看看自己短短還有點粗粗的手指 上天怎麼這麼不公平
"圭哥...約定好喔 不可以在我不在的時候醒過來喔"
他希望當金聖圭醒來的時候第一個看見的是他
"圭哥你說 明洙和成鍾他們會不會復合啊 我希望他們會"
剛才兩人見面尷尬的氣氛大家都有些不知所措 不過後來李浩沅提議先把空間留給南優鉉和金聖圭 至於金明洙和李成鍾 就只能順其自然了

"其實聖圭哥應該是沒什麼大礙啦 成鍾跟大烈你們不考慮回去繼續活動嗎 大學只有一次耶"
李成鍾搖頭
"沒關係啦 浩沅哥 再回去也不好意思"
李成鍾一直和金明洙保持距離 有些刻意的避開金明洙 可是無奈的是心卻還是向著金明洙的
金明洙知道李成鍾一定會避著他 他也不願一直刻意跟李成鍾互動 因為這樣一定會讓李成鍾感到退縮 也許慢慢來才是最好的 等自己心也比較安定有確切的答案的時候
"那我們明天再過來看聖圭哥吧 今天就先把空間留給他們"
"嗯嗯 對了明洙 你要不要先睡優鉉的房間"
"啊好啊 麻煩你們了"
"不會啦 房間的事以後再喬"
李成烈這時想起還有他的弟弟李大烈
"老弟 啊你咧?"
"我喔...哥你房間讓我投宿一下好不"
"可啦"
一旁的李成鍾想到了些什麼默不作聲 如果之後金聖圭跟南優鉉一間房間 那金明洙要睡哪裡? 跟李成烈睡? 那豈不是要讓自己嫉妒死了 可是以現在情況更不可能來跟自己睡啊 那...那怎麼辦

因為撞擊而擦傷的傷口 醫生說不要包紮讓他能透氣 南優鉉將金聖圭的手小心翼翼的抬起仔細端詳 感覺就好痛啊 結果自己竟然一點小傷也沒有 金聖圭到底是怎麼救他的?
"我竟然什麼印象也沒有...."
一定是因為自己太過失魂了 那個時候魂魄根本不在自己身體裡吧
"圭哥很痛對不對..."
還好都只是輕微的擦傷而已 可是圭哥為什麼會昏迷呢? 南優鉉也懶得管那麼多了
一刻也不願意闔眼就怕錯過金聖圭醒來的時刻
"醫生說你只要醒了就可以出院了喔"
連醫生也不知道為什麼金聖圭會昏迷

心驚膽跳 朴正洙筋疲力竭的癱坐在椅子上 自從當上天使長後從來沒有這樣子耗費力氣過了 他就知道南優鉉一定會這樣 連路都不看搞得他要花費雙重力氣救人 救他一個就算了誰知道金聖圭會在後面想也沒想就衝出去 為了不讓他們才剛能相見就迎來噩耗 朴正洙是用盡他一生的力氣 將被金聖圭抱住的南優鉉穩住讓他不要太快倒地免得受傷 可惜車子沒有太快拉住還是讓金聖圭被擦撞到但起碼不會太嚴重 只不過剛轉世身體還不是太好所以金聖圭已經暈過去了 太快受到刺激大腦還沒能迅速運轉只能慢慢恢復了 但因為不是很嚴重所以應該很快就會清醒了 特別是如果愛人在旁邊不斷跟他說話的話 所以這點南優鉉倒是做的不錯
只是朴正洙還是累的毫無力氣了 只希望金聖圭和南優鉉這對小倆口能恩恩愛愛一輩子 以後不管遇到什麼難關都得靠他們自己了 他朴正洙再也不會插手管他們的事 畢竟兩人都是同個時空的個體了 應該沒有什麼能阻撓他們了吧

"好....睏...."
南優鉉已經打了無數個哈欠還是不願意投降 起來兜個圈子振振精神又坐回床邊
"三點了啊...."
南優鉉迷濛著雙眼將兩點錯看成三點 最後還是不敵睡魔抓著金聖圭的手趴在床緣睡著了
兩點過三十分 眼珠子轉動了幾下 睫毛輕微的顫動 睜開眼睛確認自己所在的位置 金聖圭這才明白自己在醫院裡 不清楚自己究竟睡了多久 不過事故發生時的一切他大體上還是很清楚的 也知道大概是朴正洙在天堂救了他的 察覺有人握著他的手歪頭一看才發現是南優鉉 他依稀記得南優鉉在他昏迷時跟他說了好些話
"傻瓜...."
微微挪動身子深怕吵醒了南優鉉 金聖圭調整好角度讓自己能舒服的欣賞南優鉉的睡顏 正好面朝金聖圭趴著 肉肉的包子臉因為擠壓顯得更鼓了 有些厚重的瀏海散落在額上遮蓋住了眼睛 卻遮不住那長長的睫毛 有多久沒有這麼近的看南優鉉睡覺了? 金聖圭輕笑 終於回到你身邊了 終於又能好好的疼愛你了 伸手將掌心覆在南優鉉蓬鬆的髮上
"好好睡吧 我的優鉉"

猛然驚醒發現陽光已經刺在身上 南優鉉坐起身子覺得有些不太對勁 怎麼自己會在床上? 而且是病床上! 金聖圭呢? 莫非是自己作夢了? 金聖圭根本沒有轉世 出車禍的還是自己?
"怎麼了?"
探向聲音來源南優鉉終於安定下來 一股腦的跳下床鞋子也沒穿就撲到金聖圭懷裡
"圭哥...我好想你..."
緊緊的抱著南優鉉 金聖圭內心也感到很是激動 多麼久違的擁抱啊 自家寶貝抱起來還是這麼溫暖 不過...
"寶貝你是不是變瘦了?"
"唔...我哪有"
"確定沒有嗎 不然怎麼抱起來變輕了?"
南優鉉在地上站穩後才摸摸鼻子說
"呵呵 因為沒有圭哥帶我去吃好吃的嘛"
原本就不大的眼睛此時瞇的更小了
"你都有沒有好好吃飯啊?"
"有啊 我三餐正常耶 一定是之前圭哥把我養胖了啦"
姑且就相信你吧 反正現在可以抓住你一輩子 不需要擔心這麼多東西了
"寶貝 我們去辦出院手續"
本來是一早就要去辦的 但是看南優鉉睡的這麼香甜就多讓他睡一會 何況他昨天這麼擔心自己

金明洙在別人的床上無法睡的太安穩 很早就從夢鄉醒來 稍稍環視南優鉉的房間 對於房間內有很多天使翅膀的相關周邊感到很是錯愕 爬下床才又猛然發現床頭一隻很大隻的狐狸娃娃 而且狐狸背後有一雙翅膀
"呃…這是老哥嗎??"
哪來的這種東西啊 也太酷了吧
步出房間看見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的李成鍾
"早安"
有些意外自己竟然這麼自然的打招呼 不過這似乎是好的開始 拋下過去不好的回憶 重新經營他們的感情 只是不知道李成鍾願不願意
沙發上的李成鍾原本在極其放鬆的狀態 聽見金明洙的一聲早安驚的他趕忙坐好戰戰兢兢的回道
"早...早安"
李成鍾慌張的樣子讓金明洙無奈的笑了笑
"不用這麼緊張的"
一邊走進廚房尋找早餐 留下李成鍾一個人在客廳燒紅了臉
明洙哥剛剛是對我笑了嗎? 咳咳 幹嘛搞的好像初戀一樣啊
"明洙哥..."
鼓足勇氣想探聽金明洙為什麼也會轉世 金聖圭又為什麼沒有失去記憶
"嗯?"
端著一杯牛奶出來自然的坐在沙發另一端
"為什麼...你們....?"
很想打自己嘴巴 怎麼緊張的半點句子都擠不出來啊?
"你說轉世嗎?"
倒是金明洙顯得輕鬆自然
"對..."
莫非金明洙這樣的態度是表示他們的感情關係已經斷的一乾二淨 他們只是朋友或是更簡單的關係了? 而且...李成鍾頓時感到驚慌
金明洙將轉世的故事敘述給李成鍾聽 李成鍾越聽越覺得不妙 這不就表示他跟金明洙已經沒有可能了? 因為現在金明洙是人類而他是天使 他們也注定要分開一輩子了.... 否則為什麼金明洙要轉世?
金明洙沒有將藥的事告訴李成鍾 他覺得時機還不到 當然他知道此刻的李成鍾內心大概在想什麼
"你今天不用上課嗎?"
"呃…不用"
金明洙表示知道的點頭沒有再多說什麼 但是李成鍾覺得屁股無法好好的貼在沙發上 坐立難安
"明洙哥以後也住這對嗎?"
"喔對啊 不過聽說房間不夠 還要再看看"
這個金明洙倒是有些想法 但先緩緩免得李成鍾受到太大的驚嚇

牽著南優鉉的手金聖圭想到一件一定要分享給南優鉉聽的事
"還記得那天那個害你掉到水裡的男人嗎?"
南優鉉思索了一下
"圭哥說那個喝醉的人嗎"
"嗯 我審判到他的案子"
"真的嗎 他怎麼了?"
金聖圭將審判過程敘述了一遍
"就這麼讓他下地獄了"
南優鉉在腦海裡想像了一下金聖圭訓話的樣子
"圭哥太man了!!"
金聖圭失笑 南優鉉笑的燦爛將身子更挨近金聖圭一些
"圭哥我傳給你的訊息 你還沒看到吧"
那支在金希澈手裡的手機應該還沒傳送到金聖圭手裡 可是金聖圭現在已經在人間了怎麼辦
"正好 我們去找我朋友拿吧"
"嗯?"
南優鉉有些不知所以的看著金聖圭
"明天再去拿好了 我們先回去讓其他人知道我出院了"
"圭哥會跟我們一起住嗎?"
金聖圭裝作很認真的思考 南優鉉不滿的打金聖圭
"還以為圭哥會馬上說對的"
太久沒看到傲嬌的南優鉉 金聖圭樂的開懷
"逗你玩的呢 當然會跟你們一起住了 有位子讓我住嗎?"
"當然有了 圭哥可是要跟我一起睡的"
"知道了"
始終十指緊扣的手晃呀晃的在陽光下閃耀 終於能無後顧之憂曬恩愛的情侶臉上掛著幸福的笑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鮭魚cp 金聖圭 南優鉉
    全站熱搜

    珉主廚的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