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部落格上放演唱會後記,這部落格也是很久沒除草了,

一直都沒有很認真在經營XDDD

 

我當了鴕鳥好幾天終於還是出來面對現實,好好打起精神來打後記了。 但想到我有三天要打.....(我想回去當鴕鳥!!!
 
文裡放的照片就是我用手機渣拍的跟各大強大站子們的圖交叉放,但我的照片不多,因為大多數我還是很認真用眼睛在看😍😍😍
阿對了,因為我沒有存預覽圖的習慣,站子放出來的高清和預覽相比很少,因此放的圖也有限。
 
那麼我們就開始正文吧(依舊走廢話很多路線
 
當初得知我們十七要開始巡迴演唱會的時候,我個人是相當興奮的,又加上看到首爾場很棒的選在暑假七月,因此為了能夠衝一波我絞盡腦汁想了到底要用什麼方法能夠去韓國呢?
最後聰明如我(不是)因為正好在自學韓文,乾脆就藉著去韓國念語學堂到韓國去啦~但大部分的短期語學堂都只有開8月,感謝天感謝地我還有梨大語學堂!!!
 
就這樣我報名了也準備好要在韓國待一個月,沒錯,就是一個月。 語學堂從6/26-7/14,時間其實很緊迫,我學期結束之後隔兩天就要出發了,本來也沒打算在韓國待這麼久,但在友人的建議下最後決定待到7/27。
但各位發現了嗎,7/14語學堂結束的這一天正好是演唱會第一天啊!!!
當時在一切都還沒確定之前,我只計畫去後兩天,沒有打算三天都去,但是在官方公布特別舞台是一天一個小隊的時候....
乾乾乾乾三天不去的話我一定會後悔!!!
這樣的想法下買了三場的票, 因此後來語學堂的時候我特地跑去跟老師說我那天要提早走, 加上課堂上經常要起來練習口說我也經常把我們十七套用進對話, 搞的全班都知道我喜歡十七我要去看十七演唱會而且是連三天XDDDD
 
好的我廢話還是很多,我要進入正題了。
當天我沒有參加語學堂的結業式就離開了,大概五點我從梨大出發,還特地先回考試院放東西外加拿我的克拉棒。
在這之前我在台灣的時候因為某位克拉的牽線認識了某專頁也要去演唱會的管管,然後就約好了到時候可以一起行動。
演唱會前一天我們也先見面了,但7/14當天因為我下課後才能過去,因此當天的見面之路有點坎坷(?)
 
我大約六點多到會場,在加上換票&上廁所,就差不多準備要開始整隊進場了。
 
去韓國前我在台灣買了一個蘿蔔娃娃,準備要帶進演唱會的, 但第一天因為怕下雨加上對場地不熟悉,想說要先探勘一下,因此我沒有帶,第二天才帶進去。
 
 
先附上座位圖,紅色點點的是我第一天站的區域,本來一直很擔心會不會很斜,後來發現其實還好,這個後面再說。
 
 
第一天的票,請大家不要關注我的大拇指(講了才會讓人關注好嗎!!
 
好的,總之我和那位克拉朋友見了面後沒多久就又各自散開去排隊入場了,在排隊的時候發現附近竟然是講中文的!!
就問了一下發現原來我附近三個都是台灣人,(還有兩個是小妹妹😭😭😭)我們這四個人就整場演唱會都在一起了XDDD
其實那種感覺滿踏實的,在異國和同鄉一起看演唱會。
 
第一天因為都不知道演唱會形式會是怎樣,所以什麼都很新鮮,入場之後發現其實場地沒有想像中的大,而且舞台真的是每個區域都可以有各自能夠看的很近的地方,我們B2這區後來也因為第一天的人數較少最後和B1合併,因此我的視野變成了這樣
 
好近阿有沒有!!!
 
演唱會之前,十七有場簽售會,酷思提醒大家演唱會要帶雨衣,說會有水柱,我還在想水柱就水柱,頂多也就是成員拿水槍噴吧,我這個不怎麼爆RP的人反正也不會被噴到啦~
結果........ 各位看到了嗎,照片下面那個灰色的像火箭筒的玩意兒,那個是要噴水的阿!!!在等待開場的時候就已經在冒水了你知道有多恐怖嗎!!!
但我們這群人非常信誓旦旦的約定好了:我們不穿雨衣!!!
加上當天很幸運的沒有下雨,所以穿雨衣的人其實並不多,因為會熱阿....
 
光等個開場我就要累死了,我們四個人還坐下來休息(對你沒看錯就是坐下來休息) 第一天可能是因為平常日,確實人沒有像後兩天這麼多,另外真的強烈建議,搖滾區看演唱會盡量往後站,不要笨笨的跟人家在前面擠,往後一點反而看的更清楚也更舒服👍
 
這是我的位子往後看的樣子,前面的延伸舞台也能夠看的很清楚。
 
等阿等終於準備要開場了,先放了不要哭的MV完了之後放開場的VCR,整個人都興奮起來啦~~
 
開場的時候成員們從不同地方冒出來,我真的是很慌亂的在找大家在哪裡XDDD 最先出來的是俊,像個紳士一樣走出來了,還有坐花車出來的
從我們旁邊搭花車出來的是全圓圓和夫勝寬阿阿阿阿!!!😭😭😭
還有騎自動代步車的,總之成員們就是滿場跑XDD
我真的不曉得應該看誰😂
 
(我的記憶真的有限,只打我記得的了><)
開場曲是Pretty U
Hello?
誰準你這樣給我們開槍的?
 
第二首是Beautiful
阿阿阿阿現場看到Beautiful的舞台真的超級可愛的啦!!!
然後...然後... 可怕的水柱噴水了....開場第二首我已成功的濕了😅
成員們也開始到處跑到處噴水
 
來來來,各位看看是這種阿!
拿水管噴阿這種!
沒穿雨衣的都拿出來穿了XDD
這位金大爺呢噴人不手軟的真的
 
第三首是Adore U 這首歌是在延伸舞台表演的,
老實說我平常看演唱會是冷靜派的,
就拿著螢光棒晃呀晃這種,
但這三天我真的很自然的沉浸在演唱會裡,
叫到我自己聽錄音檔都聽得到我自己的亂吼
像前面金珉奎噴人的時候我還大吼"아아아!김민규!!!”
我自己聽錄音檔被自己嚇到😅
Adore U副歌部分我也是喊的很投入 而且克拉們整齊的應援真的超棒的!
 
三首歌完就是問候啦~
十七很貼心的跟前面打招呼完後轉身跟我們主舞台這邊區域的再問候一次,
不然我們就只有看到屁屁問候啦😲
順榮要自我介紹的時候克拉們非常捧場的喊”王子nim!”
他一臉滿足真的有夠可愛
我們刷則是被要求做n行詩
 
接著呢,
因為之前他們演唱會都是說 “seventeen(拍手拍手)carat der~”
這次他們說因為是Diamond Edge所以要改變一下,
變成”seventeen carat der~(拍手拍手)edge gae”(直接用羅馬音打請見諒><
 
(Cr.Till The Top)
拿第三天的圖來示範一下edge gae
總之就是要擺個pose
第一天這個pose我只看得到背面但就已經快要笑死了
然後他們就要克拉們一起隨意擺pose
13個人真的各種姿勢都有太好笑XDD
 
準備要下一個舞台的時候,
順榮問大家熱嗎,大家都喊熱!!!!
這人用很白目的臉說:等一下會更熱耶怎麼辦~(欠揍👊
但其實我因為被噴了水所以覺得超冷的 大家在喊熱我一個人再那邊喊冷XDD
 
附上幾張開場照片
(Cr.Sclair)
這位大哥第一天這個髮色我覺得超殺超好看,
結果第二天就給我換髮色WTF?!
 
(Cr.Into My Eyes)
淨漢真的超好看的
那個傑尼龜笑容親眼近距離看到真的可愛到爆
(Cr.Pinky)
我們美好的刷第一天因為位置關係不怎麼注意到他
他不愛來我們這邊嗚嗚嗚嗚
(Cr.Proofer)
對全圓佑的讚嘆我們要留到DAY2✌️
(Cr.Bubble Pop)
雕刻美男真的雕刻美男!
(Cr.Look at D)
還有本來一直覺得是大人的忙內,
NONONO~~
我們忙內其實還是小孩子阿!
真的可愛到我想跑上台去捏他!(太誇張囉這位姊姊
 
好的,我們進行下一趴~
 
其實這次演唱會蠻多時間在延伸舞台的,所以我有很多舞台都在看屁屁😏(這絕對不是變態笑
 
第四首:這該死的人氣
錄音檔裡我聽見我跟著唱這首歌的聲音,媽的怎麼唱的這麼難聽😂
 
第五首:아주nice
是的是的,這首歌我看的正高興,結果最後又給我噴一發水柱(真的森77餒!
 
第六首:Swimming Fool
喔買尬!我聽到是這首興奮到炸啦!
這四個人後面還狂踩地上的水玩的很開心這樣
雖然俊有不小心差點跌倒,真的還是玩水要小心啦!
我很喜歡這首歌的編舞,超級可愛的,
尤其是中間有一段三個人圈成泳池的樣子小八在中間假裝游泳的舞蹈,
真的真的超級超級喜歡那一段!!!
(Cr.Till The Top)
來 立馬上圖為您示範~
 
接著是演唱會十七必有的橋段
從幼稚園到現在我們十七國中啦~~~
這個時候呢,
先有一個VCR展示成員們小時候的照片
大家小時候都好可愛~~
但碩珉的竟然是放已經被廣為流傳的那一張(髮型很....的那張)我快笑翻
 
這次老師是碩珉,
 
(Cr.Be My Voice)
他是十七國中的新老師非常的緊張要面對這群十七小屁孩,
用了舞台劇方式
就是那種主角有內心戲的時候會燈光全暗講旁白,其他角色像時間暫停一樣靜止不動的這種模式,
 
碩珉很開心的跟大家打招呼,結果大家只是喔了一下沒人要理他,還以為他是轉學生,不讓他解釋,
所以他內心戲超多,整個很入戲超好笑,
內心戲的時候一定要看其他成員,努力靜止不動的樣子也很好笑
碩珉一直想解釋自己不是轉學生,一直被打斷,
酷思說他是班長,還跑去抱人家XDD
接著烏雞就拿著球棒出來跟碩珉自我介紹了,
烏雞出來的時候底下都瘋狂在喊kiyowo!!!!
小小隻的真的超可愛
 
碩珉出場的時候正好是在我這區的正前方,所以可以很仔細的看到他的表情,說實話雖然很好笑但我們碩珉真的可以去演戲沒有問題👌
 
這個環節就是節目或直播上用過的梗都拿出來用的概念,
比方"珉奎前輩nim”
珉奎叫碩珉要喊自己前輩,淨漢還說他剛來的時候也這樣叫過,
全場配合的喊了"珉奎前輩nim~”
這米估也一臉享受的接受了XDD
我們來一張前輩的照片吧~
(Cr.polaris)
 
到此時為止,碩珉一直沒有成功的跟大家介紹自己是老師,
我們忙內此時很跩的呀了一聲,
忙內的設定就是一個叛逆的學生,
大家可以聯想一下忙內一直被哥哥們說有點中二病的梗😏
 
碩珉終於成功介紹自己是老師了,
大家不敢相信然後俊跑出來一直問碩珉”진~짜 정말?”(jinjia chongmal)(真的嗎的兩種說法)
那個語調三天聽真的都很好笑,
也很符合我們小輝輝的個性😂😂😂
碩珉就是一臉這學生怎麼有病阿XDD
 
接著我們小王子出來了,
拿著童話故事裡面那種鏡子出來了,
他的說話方式我不會形容,
就是有刻意弄一個調調,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找看看別人上傳到youtube的錄音檔,
調調真的很可愛~
尤其是講”懷挺!"的時候(可愛到流眼淚
(Cr.B615)
 
然後囧窩努丟了蘋果給老師(因為要跟老師道歉所以丟了蘋果(道歉跟蘋果同音)
勝寬跑出去說要跟老師一起大合照因為老師好好的接受了他們的失誤,
接著呢,
我們碩珉要來教英文啦~
 
但我們碩珉教英文的時候一直被刷哥恥笑,
(Cr.조슈와)
我們刷哥還很白目的學碩珉講話,
好想揍他XDDD
刷哥還很free的搭上碩珉的肩膀被說怎麼可以這樣搭老師的肩,
刷哥很愉悅的說”Why?America Style~”
第二次刷哥又笑老師的英文的時候,
咱們碩珉發火了,
“Yeah Josh! I’m teacher. Your student!”
結果畫風一轉,碩珉露出一口大白牙,
“現在開始,Your teacher. I’m student~"然後愉悅的到刷哥的位子坐下了
(畫風轉變得如此迅速如此措手不及)
 
十七英文教室這次學的是
“Don’t take this wrong way. So ice ice baby~”
聰明如各位克拉一定知道這是哪首歌的歌詞~ (不知道的....打屁屁!!!)
 
(Cr.HOONA.com)
我們烏雞就開始彈起了口風琴,
在大家覺得英文好困難的時候說,
其實很簡單阿!!!!
帶著大家唱了起來,
然後我們囧窩努出來跳了個有名鼎鼎的Ranisim
 
好不容易下課了,突然大螢幕跳出了一個視頻,
哎呀是長得好像碩珉的校長大人呢
(請腦補碩珉模仿老爺爺的聲音)
他說有一個消息是我們學校的學生和別校的學生打架了,
要碩珉老師跟他報告是誰,
最後還補了一句"唉唷我們DK老師真的很帥呢~”(不要搞這種自肥!!!
 
大家都在猜是誰打架,
這時我們碩珉老師內心戲又來了,
“有點奇怪阿....”
結果咱們隊長大人笑場了,噗的一聲有夠大聲, 我們碩珉老師覺得這些學生怎麼可能會打架,
他揉了烏雞的頭毛說這位這麼可愛~
又玩弄了一下崔勝澈(這麼難得的機會一定要把握)
 
我們碩珉老師就很認真的要抓兇手啦~
第一天被叫去的是澈漢還有啵濃忙內,
淨漢在這個環節就是一個躺淨漢路線,
抱著長頸鹿娃娃幾乎都在睡覺,
最後問完話還真的直接躺在地板上睡XDDD
比較有趣的是忙內,
一臉跩樣還很自然的跟老師講平語,
但因為要說敬語所以就很刻意的加尾音”요yo”(敬語用)
忙內演起來一定得心應手XDD
 
大家一直在問是誰,
我們碩珉一直在發火"呀!!!”
我們珉奎跑出來說老師不相信我們阿,
碩珉老師就很難過的說不是,他也想跟校長說我們孩子們不會打架阿!
大家就阿~對不起我們不知道老師是這樣的心的~
 
總之最後打架這件事情是一場誤會,
我們小王子突然變成老奶奶出來跟碩珉對話,
結果又突然清醒大喊「阿阿阿我是王子阿!!!」😂😂😂
 
然後我們窩努帶著大家喊了三次萬歲~
一直在睡覺的躺淨漢終於醒了然後胡言亂語XDD
 
接著就是下一首歌啦
 
第七首:萬歲
前面一開始是有情景劇的,玩個一二三木頭人的概念,
大家一邊鬧一邊玩,但碩珉老師回頭的時候就要很乖👍
後面帶著大家一起”mansae mansae mansae yeah~” 萬歲了好幾遍
 
performance special stage
是的,特別舞台來了!
 
第八首:OMG
從四個方形空間出來的表演隊,
OMG之前還有個人solo舞蹈表演,
看他們表演真的是一種享受,
因為我自己本身以前也有在學舞,
所以對舞蹈這方面的演出會特別關心,
表演隊的演出真的是看了很爽XDD
(Cr.Starry Night)
就是後面那個黑黑的方形的
 
第九首:Dino solo-Real thing
GOSH! 我們忙內這首屌炸天了!
完全展現了超乎年齡的表演水準,
能唱又能饒舌我們忙內上天啦!!!!
(Cr.Michan)
 
第十首:My I (小輝輝&小八)
不知道為什麼這首歌的舞台我沒有收到高清,
只好緊急去挖預覽出來,
採用了布繩結合的舞台,
雖然在延伸舞台表演我無法看到正面演出,
但搭配著大螢幕看還是很有感覺,
兩個人用布繩一起運用默契的演出,
是藝術👍👍👍
 
(Cr.The Innocence)
(Cr.the Lapislazuli)
 
第十一:Hurricane (權榮榮)
各位各位!
帶著龍捲風來襲的老虎HOSHI霸氣登場啦!!!
我真的很驚訝副歌真的跟他自己劇透的一模一樣,
同時也很感動有一種夢實現的感覺,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這個舞台,
而且今天這場我真的是被我們榮榮迷的不要不要的
所以千萬不要問我為什麼放這麼多他的照片,
(但我還是我米估的小魚兒的^^)
(Cr.B615)
(Cr.Into The Light)
(Cr.Would you Hoshi)
同樣是能歌又能饒舌,
我們十七真的萬能團阿萬能團
 
第十二:Highlight
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我看到這個舞台的心情,
我只知道我激動到不行,
(Cr.Love Blind)
是的 又是權榮榮😂
(Cr.The Innocence)
這張拍的很有美感的小輝輝
 
這首是在水中表演的(地板有水)
所以呈現出來的非常唯美好看。
 
VCR
 
(覺得我要打到爆炸了XDD)
這裡我覺得超棒的
舞台上一個大大的十七logo降下來真的超好看!
 
第十二:Crazy In Love
大家分散從不同舞台出現,
窩努一開口的時候我就尖叫到不行了😂😂😂
這首歌的舞台也是我很喜歡的舞台,
因為我們榮榮真的很會編舞阿!!
(Cr.twinkle soda)
對 又是榮榮XDDD
 
珉奎部分出來的時候我就是星星眼這樣XDD
 
第十三:快步
這裡阿我真的是要瘋了!!!!
尹淨漢就在我們前面跳舞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還有在我們前面站上升降舞台升到上面去的Dino
我已經放棄尋找我的金珉奎在哪裡 (他真的很少出沒在我這區(哼!!!
淨漢表演這首的時候真的很高冷,
前面克拉狂跟他揮手都沒有笑,
(定力很夠 代表有很認真投入在歌曲裡面 棒!)
 
第十四:If I
又是一個讓我瘋掉的舞台
金珉奎你為什麼在這麼遙遠的地方!😭😭😭
而且!!!
我的克拉棒沒電了!!!
在我黑泡隊的舞台的時候!!!!(崩潰痛哭
這舞台後面的舞真的讓人噴鼻血ㄟ超過份的!
(光看背面就夠讓人陣亡的了正面還得了!
(對 事實證明正面看會死人👌
(Cr.Boongeo17)
離我遙遠的金米估
 
(Cr.Mild x Wild)
我們珉佑(親下去阿!!(喂
 
(Cr.Breathless Moment)
(Cr.Bubble Pop)
我們黑泡隊我以為第一天這樣就很了不起了
唉唷第二天特別舞台那叫一個不得了喔
(害我爆出眼淚的罪魁禍首!!)
 
第十五:口頭禪
主唱隊的舞台就是能夠讓人靜下來細細品味的舞台
利用升降舞台完成了很棒的舞台,
我們主唱隊真的唱歌很好聽!!!
 
talking
 
表演隊先換好了大紅服裝上來了,並且聊了一下特別舞台,
然後又帶著克拉們來了一下swimming fool的副歌,
接著黑泡隊上場,
再來是主唱隊
(咱們打太多了就不多贅述了)
但還是想打一下被莫名其妙cue出來跳If I的金米估
(Cr.polaris)
我正面看到啦!!!!
雖然有點小笑場XDD
阿 再說一下秀了一下solo饒舌部分的忙內
一個字 帥。
 
好的好的我們來下一首歌~(老師音樂請下(喂
 
第十六:ROCK
十字的部份我真的很喜歡
紅色服裝部分的舞台都在主舞台(感謝天感謝地)
所以我花了比較多時間在看舞台整體舞蹈
 
第十七:Chuck
我看著我不亮的克拉棒欲哭無淚,
Chuck不起來阿嗚嗚嗚嗚
甩著暗暗的克拉棒有夠蠢
 
第十八:BoomBoom
說實話,我沒有背應援歌詞的習慣,
但很奇妙就是演唱會一開始就莫名其妙都會喊了耶~(好神奇~
克拉棒不亮了只好大聲喊應援了....
刷哥出來的時候我眼睛發亮亂叫了一把
(我怎麼總是在被非本命狙擊心臟呢...)
 
talking
 
說要最後一首歌啦
大家就嗷嗷叫覺得可惜,
我們啵濃還突然嗚嗚嗚假哭
大家就問我們啵濃怎麼了~~
他說最後一首歌嗚嗚好可惜喔嗚嗚
人家不想哭的餒嗚嗚嗚嗚
(唉股我們啵濃真可愛~
 
唱歌之前又帶著大家做了一次
“Seventeen Carat (拍手拍手)edge gae~”
 
最後的團體問候之後
 
第十九:不想哭
不想哭阿不想哭阿!!!!
但是燈光有點太強了導致沒有辦法很好的看清楚每個人
覺得有點可惜
不想哭開頭是淨漢和DK的現代舞,
媽的超級好看的!!!!(誰編舞的!給你雞腿!!)
開頭的改編音樂也很好聽😭😭😭
這個現場舞台嗚嗚嗚嗚嗚
各位會去台灣場的克拉們到時候一定要好好看!(會覺得十七真的很棒
我們澈漢part出來的時候我興奮到眼裡都是愛心
現場看才又更震撼於十七舞蹈隊形的變換👍👍👍
 
encore VCR
 
 
演唱會前有發小應援卡提醒大家有什麼應援,
等待安可的時候要大家把克拉棒關掉(我的早就不亮了哼
大家都在互相提醒要關掉
然後VCR就出來了
「十七給克拉們的視頻信」
 
喔~這個視頻信太催淚了....
但想到我還有兩天呢....
眼淚就只有在眼眶打轉沒有流出來了😂😂😂
可是真的很感動,
現在聽著錄音檔還是很想哭嗚嗚嗚嗚
 
第二十:Shining Diamond
這裡克拉們把克拉棒開到第三段模式讓克拉棒一閃一閃的發亮,
現場看很漂亮!
是最先亮相的屬於十七的歌,
因此不管何時聽都很感動。
 
第二十一:表情管理
要說一下,勝寬唱了原本圓佑的rap
用超高音唱的我本來還想說怎麼是女音😂
 
第二十二:Healing
是的,水槍又出現了,
從噴水開始當然要噴水結束,
不然怎麼叫清涼呢是不是😏
全場開心的跳呀跳大家一起嗨阿~~
這首歌我內心豐富👇👇👇
哎呀烏雞跑來啦~嗚嗚小小隻的真的好可愛😭
阿阿阿阿我們烏雞又被疼愛啦~(狂揉頭ㄟ真的是
唉股我們碩珉為了讓大家一起嗨破音啦~
 
然後森氣氣的要來了!!!
什麼!金米估要走過來了!!!(往前衝 我奔阿!!!
這大爺開了礦泉水喝了一口之後就在我往前跑剛站住的時候往下灑了
往!下!灑!了!
直!接!噴!了!我!滿!臉!
我!吃!了!一!口!水!
(我前面的人大概吃了不少XDD他們應該覺得很幸福
但!姊姊我被噴了以後只有想衝上去揍他的衝動!😂
就是一種很開心的奔向男票沒想到被潑水這樣子的圈圈叉叉XDDD
總之我憤憤的瞪著開心的離去的金米估然後默默的擦去我臉上的水...
(Cr.Like U)
各位一定要記得這水槍還有這男人,
我跟他的恩怨持續到第三天還有(哼
(Cr.Saint)
還是我們窩努最可愛了~
 
Ending 感言
 
孩子們一個一個講感言的時候,底下都會先喊他們的名字,
讓他們覺得很感動,
到榮榮的時候就是大家可以想到的「王子nim !」
成員們都是你們這樣喊會寵壞他的表情XDDD
 
金米估站在離我比較近的地方,
所以...還是原諒他吧(膚淺的女人
 
 
(Cr.affection)
邊邊的澈漢一直在咬耳朵,
就一度分心去看他們咬耳朵了XDD
來一張作為隊長很有擔當的酷思
 
ending十七們除了在中間敬禮,
也特地到兩邊感謝大家了,
十三個人就都在正前方的感覺實在是太美好了
 
ㄏㄡˊ被我抓到酷思你先站起來喔~
還捕捉到一張手牽手退場的澈漢
 
結束之後其實感覺蠻不可思議的,
第一次在首爾看演唱會,也是第一次演唱會站搖滾區,
這樣近距離的看也從來沒有過,
我其實蠻震撼的,同時也開始期待第二天的到來,
關於各個成員的感想我們留到後兩天更詳細的說,
 
但我比較想說的是表演隊,
因為第一天是表演隊的特別舞台,
老實說在這麼多成員下,
13個人都在舞台上的時候確實我真的無法每一個人都花同樣的時間仔細的看他們,
也確實一定會更特別的去看自己最喜歡的成員,
但很棒的是有特別舞台,
我可以很專注的把每一個人的舞台特色收在眼底
忙內已經是可以solo出道的氣勢,
表演的時候完全沒有一點孩子氣讓我很佩服,
中國賴的合作舞台還有榮榮的舞台,
當然最喜歡的還是小隊舞台,
就像我前面說的我很喜歡看關於舞蹈的演出,
僅僅只有四個人但首首都是藝術,
和台下打鬧的模樣不同,
台上認真的跳著舞的樣子很讓人著迷,
這確實是表演隊有魅力的地方。
 
不知不覺打的太多了,
也突然變得好感性XDDD
 
那... 我們DAY2見了~
arrow
arrow

    珉主廚的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